Loading… 南安普顿vs水晶宫 大幅升水圣徒仍有危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顿vs水晶宫 大幅升水圣徒仍有危险

2018-01-02 19:58 捷报比分网   

 

南安普顿vs水晶宫 大幅升水圣徒仍有危险

南安普顿vs水晶宫

2017/18英超第22轮

比赛时间:2017-01-03 星期三 03:45

圣徒南安普顿最近面对弱队有着很高的丢分率,很有一些“劫富济贫”的感觉。

对战背景

1、南安普顿上轮英超0-0顽强逼平红魔曼联,近8轮联赛4平4负连续不胜,期间4场赢盘。

2、南安普顿近12轮联赛只有1场没有失球,近10轮场均丢掉1.9球。

3、南安普顿近5个主场仅击败埃弗顿,近9个联赛主场仅取胜两场,近10个主场也只有1场不失球(1-0西布罗姆维奇)。

4、水晶宫上轮联赛主场0-0成功逼平大曼城,止住了对手超长的连胜脚步,近10轮英超3胜6平1负,仅负于阿森纳。

5、水晶宫前10个客场仅取胜1场,是目前英超客场赢球数最少,以及最主要的客场虫之一。

6、水晶宫近10个客场总计只打进5球,期间有7场比赛一球未进。

7、水晶宫本赛季首回合主场0-1不敌南安普顿,近5次交手输掉4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