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漫步者 西悉尼初盘客让略获倾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漫步者 西悉尼初盘客让略获倾斜

2018-01-13 15:56 捷报比分网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漫步者 西悉尼初盘客让略获倾斜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漫步者

2017/18澳超第16轮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14:35

惠灵顿凤凰和西悉尼漫步者都是本赛季澳超发挥比较失常的主要代表球队。

对战背景

1、惠灵顿凤凰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劲敌墨尔本胜利,在对手上半场很快就领到红牌、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2-1逆转取胜,取得近8轮联赛的首胜,也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2、惠灵顿凤凰最近3轮联赛没有1次输盘,已经是截至目前在联赛的最持续纪录。

3、惠灵顿凤凰近10个主场每场都有进球,场均打进2.4球,同时场均失球数高达2.2球,期间只有1场没有失球。

4、西悉尼漫步者上轮主场1-1憾平阿德莱德联,近3轮2胜1平,是截至目前最长的连续不败纪录,近5轮仅负于纽卡斯尔喷气机。

5、西悉尼漫步者最近7个客场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4-0纽卡斯尔喷气机)。

6、西悉尼漫步者本赛季澳足杯首回合交锋主场0-0闷平惠灵顿凤凰,最近6次交手4胜2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