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兰克福vs弗赖堡 法兰克福盘面不稳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vs弗赖堡 法兰克福盘面不稳不宜高估

2018-01-13 16:34 捷报比分网   

 

法兰克福vs弗赖堡 法兰克福盘面不稳不宜高估

法兰克福vs弗赖堡

2017/18德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22:30

看一看弗赖堡本赛季在客场的丢球数量,真心是恐怖得让人不敢想象。

对战背景

1、法兰克福最近4轮各项比赛2胜2平,近6轮3胜2平1负,仅在联赛主场负于拜仁慕尼黑。

2、法兰克福最近11轮德甲5胜4平2负,期间仅负于勒沃库森和拜仁两支传统豪门。

3、法兰克福近3个主场1平2负连续不胜,不过都是面对传统劲旅,而他们近6个联赛主场实际上只有1次输盘。

4、弗赖堡近8轮各项比赛4胜3平1负,仅在德国杯客场负于云达不来梅。

5、弗赖堡最近9轮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0-0汉堡),场均进球数将近1.8球。

6、弗赖堡最近5轮德甲3胜2平连续抢分,是截止目前在联赛中最长的连续不败记录。

7、弗赖堡近9个客场1胜2平6负,期间仅击败困难户科隆,期间有8场比赛每场至少丢掉3球,场均失球数超过3球,客战丢球率高的有的恐怖。

8、弗赖堡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主场0-0闷平法兰克福,近4次交手3胜1平,近8次交手只有1次失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