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洲狮vs华雷斯 美洲狮雄心未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狮vs华雷斯 美洲狮雄心未泯

2018-01-24 14:32 捷报比分网   

 

美洲狮vs华雷斯 美洲狮雄心未泯

2018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11:00

北京时间01月25日11点00分,墨西哥杯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华雷斯将前往客场挑战美洲狮。

【迦叶说足球】

昨天迦叶给大家临场推送了两场赛事,最终亚盘命中一场。2018,让我们一起发!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美洲狮这支球队在春季联赛中表现不佳,联赛战罢了17轮,他们只是取得过3场胜利,最终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

2.从目前的作战局面来看,美洲狮的状态明显提升,秋季联赛战罢了3轮过后,他们拿到2胜1平的不败成绩。

3.华雷斯来自墨西哥次级联赛,球队的实力并不强,当前他们的客场胜率也不高,此前4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是取胜1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