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查尔顿vs吉灵汉姆 查尔顿主场遥望来时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尔顿vs吉灵汉姆 查尔顿主场遥望来时路

2018-01-01 12:17 捷报比分网   

 

查尔顿vs吉灵汉姆 查尔顿主场遥望来时路

2017-2018 英甲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查尔顿最近是连续5场比赛不胜,本场能否是枯木逢春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1.查尔顿虽然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有所提升,不过球队最近正在经历低迷期,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非常不济的,最近的9场比赛,球队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比赛。

2.从主场战绩来看,查尔顿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4平2负,共计打入17球丢掉13球。查尔顿的主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过最近三个主场有些失色。

3.吉灵汉姆依然是联赛保级大军中的一员,球队最近的5场比赛其中四场不败,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势头,本场比赛球队依然不容小觑。

4.从客场战绩来看,吉灵汉姆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3平5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3球。吉灵汉姆客场整体比较平淡,不过上一个客场是赢下强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