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曼联 曼联蜀中无大将赛程不轻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曼联 曼联蜀中无大将赛程不轻松

2018-01-01 12:19 捷报比分网   

 

埃弗顿vs曼联 曼联蜀中无大将赛程不轻松

埃弗顿vs曼联

英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 星期二 01:00

英超这个快马加鞭的赛程可是让很多球队都接受不了啊,半数打平的比赛冷门频频,那么曼联也会犯下同样的问题吗?

【数据解读】

埃弗顿上周比赛终于失守落在伯恩茅斯手下,88分钟这个绝杀球止住了埃弗顿扶摇直上的气势,说实话挺打击士气的啊!不过接下来这一场比赛埃弗顿大概有人会特别亢奋,那就是至今为止打进10球进入射手榜前5的鲁尼,战旧主可是不带怂的,再见就不是朋友了!除此之外埃弗顿目前阵容的健康程度优于对手不小,这一次在古迪逊球场有望在对手阵容不利的情况下带走分数,

曼联这边最最受伤的还是卢卡库和伊布极有可能缺席,中锋线上出现无人可用的情况,另外其他几名主力斯莫林,瓦伦西亚,费来尼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这就很考验穆里尼奥的变阵能力了,总的来说吧曼联最近3连平主因还是健康问题渐渐浮出水面,再加上3天2战的赛程压力对于残阵的曼联来说难度极大,恐怕想要轻松大胜太妃糖就有点不切实际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