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维奇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入乡随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奇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入乡随俗

2018-01-01 12:14 捷报比分网   

 

诺维奇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入乡随俗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日23:00

【事后诸葛亮】

首先对大家说句新年好。昨天给各位打赏的送去一则新年祝福,2018,有你,有我!昨天私单1红1黑,还是被绝杀。2017最后一单又被绝杀。还是小明昨天说的,希望2018我们不被绝杀!上星期推6天,3天红3天走水。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均注,要是均注话,收益非常可观。可以提款high啦~~

【坐而论道】

诺维奇软弱的主场让人对他们本场比赛的战果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期情报】

1:诺维奇按说是英超的常客,他们本赛季却排在英冠中下游,这个战绩真的非常糟糕。尤其是主场,屡屡丢分,主场战绩甚至排在联赛倒数。

2:米尔沃尔也是一支两极分化十分严重的球队,客场12场一场不胜,主场战绩甚至能排在前五。看来主客场的他们明明就是两支球队。

3:诺维奇最近8个主场才取得一场胜利,攻击乏力一直是困扰球队的问题。不能进更多的球,就意味着对手始终有机会随时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