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兹联vs诺丁汉森林 利兹联新年新气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兹联vs诺丁汉森林 利兹联新年新气象

2018-01-01 12:18 捷报比分网   

 

利兹联vs诺丁汉森林 利兹联新年新气象

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日23:00

【事后诸葛亮】

首先对大家说句新年好。昨天给各位打赏的送去一则新年祝福,2018,有你,有我!昨天私单1红1黑,还是被绝杀。2017最后一单又被绝杀。还是小明昨天说的,希望2018我们不被绝杀!上星期推6天,3天红3天走水。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均注,要是均注话,收益非常可观。可以提款high啦~~

【坐而论道】

利兹联想要保持自己新赛季以来上升的势头,本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对手,也算给主场球迷一份新年礼物。

【本期情报】

1:利兹联目前排在联赛第五名,他们还是非常有希望杀入下赛季英超的。在连续2个客场以后,新年回归主场是一个好兆头。

2:诺丁汉森林目前排在联赛中下游。他们这个积分,看来对于升级也没啥需求,本赛季能保级就算完成任务了。

3:利兹联在前段时间连续2个主场都是1:0小胜对手,他们主场战斗力似乎并不是特别突出,都是靠客场拿分。主场有一半的比赛是无法取得胜利的。所以这是他们排名迟迟不能更进一步的原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