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图纳锡塔德vs阿贾克斯青年队 福图纳一骑绝尘领风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图纳锡塔德vs阿贾克斯青年队 福图纳一骑绝尘领风骚

2018-01-13 16:52 捷报比分网   

 

福图纳锡塔德vs阿贾克斯青年队 福图纳一骑绝尘领风骚

2017-2018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00

福图纳锡塔德在联赛的战绩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球队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基本面分析】

1.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在联赛战绩大幅度提升,球队目前强势领跑联赛积分榜,而且球队最近的几场联赛,是连续赢球,本场比赛球队自然士气如虹。

2.从主场战绩来看,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8胜1平1负,共计打入31球丢掉9球。福图纳锡塔德的主场相当出色,球队主场更是火力十足。

3.阿贾克斯青年队同样是联赛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这支球队在联赛最近的5轮是不败的战绩,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会全力以赴的。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1平3负,共计打入25球丢掉16球。阿贾克斯青年队客场战绩非常出色,本场显然是针尖对麦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