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带一路”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论坛将于1月13日在徐州举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论坛将于1月13日在徐州举行

2018-01-13 16:51 人民网   

 

“一带一路”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论坛将于1月13日在徐州举行

人民网1月11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徐州经济的转型发展和提升徐州的对外交往水平,由人民网、徐州市人民政府、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一带一路’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徐州论坛”将于1月13日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金龙湖书院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结合徐州城市特点,探讨通过借助以拳击为代表的体育运动,增强体育与城市经济的融合发展,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跨区域、跨产业、跨领域的融合发展,构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繁荣之路。来自政府、学术、媒体、体育、金融等领域的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共同为徐州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由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两部分组成。与会嘉宾将围绕“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并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体育发展模式”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三场圆桌论坛将针对徐州在城市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实现创新驱动、如何结合绿水青山资源优化徐州经济结构转型,以及如何以体育为平台将徐州的发展与“一带一路”倡议相结合等话题展开积极探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同时,十九大报告也把“一带一路”建设和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作为经济建设和全方位外交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徐州,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传递徐州市积极转变发展观念、锐意改革的决心,通过这次论坛进一步探寻城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途径,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的外延、丰富城市形象的内涵。同时,徐州还将通过吸引更多的国际体育赛事和活动的落地,来推动徐州文化走出去、增强徐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之间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而提升徐州在区域竞争中的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