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图尔登vs梅赫伦 圣图尔登有望扭转颓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图尔登vs梅赫伦 圣图尔登有望扭转颓势

2018-01-23 14:38 捷报比分网   

 

圣图尔登vs梅赫伦 圣图尔登有望扭转颓势

对阵:圣图尔登vs梅赫伦

联赛:比甲

2018年/01/24 03:30

两队近况糟糕,主队10轮联赛不胜,客队4场皆败,而且还没有进球。

狼语

私推两场比赛,其中荷乙比赛已经成功收米,另一场自由杯9:15开打,目前主队已经取得领先,收米也是大概率事件了。全红的成绩依然在向我们招手。最近红狼状态比较出色,上周公推胜率更是达到惊人的81%.而近两天私推也是全红成绩,今天各国杯赛将全面开战,狼群的朋友再加把劲,继续打赏收米没商量。还在观望的朋友,请你相信红狼的解盘能力,马上加入狼群,长跟长赢是非常可行的长期理财收益的途径。

基本面分析

圣图尔登目前比甲排名第7,主场6胜3平2负,发挥相当出色。但是球队自从大比分输给布鲁日后一蹶不振,近12场比赛已经难求一胜,状态非常差,冬歇期不知道球队调整心态如何。上轮球队客场输给华斯兰德,继续不胜。

梅赫伦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客场1胜3平7负,同样表现糟糕,冬歇期前后的四场比赛全败,且一球未进,非常尴尬。上轮更是在主场输给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威尔郡,错失6分的机会,球队正经历低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