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瑟汉姆vs布拉德福德 罗瑟汉姆不给机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瑟汉姆vs布拉德福德 罗瑟汉姆不给机会

2018-01-23 14:36 捷报比分网   

 

罗瑟汉姆vs布拉德福德 罗瑟汉姆不给机会

罗瑟汉姆vs布拉德福德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4 星期三 03:45

布拉德福德客战罗瑟汉姆绝对是实力硬碰硬的对决,尤其罗瑟汉姆主场攻势无双相当难应对,布拉德福德到底能不能奇招制胜?

【数据解读】

罗瑟汉姆目前取得13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位,距离晋级附加赛只有2分差距,其中主场8胜2平4负尤为强悍,场均能够收获2.07个进球联赛主场进攻能力最强。

罗瑟汉姆本赛季进入状态奇快,28场比赛有20场能够率先取得优势,并且有14场最终锁定胜局,最近4个主场比赛无一败绩。

布拉德福德取得15胜3平10负排在联赛第5位,距离直接晋级有一定距离,但客场非常凶悍,取得9胜2平3负除了维冈竞技之外胜率最高,并且场均拿到1.79个进球表现不弱。

布拉德福德主力中锋威克目前打进11球是队内最佳射手,虽然上一轮比赛打进点球但是仍不能阻挡球队陷入连败当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