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布里斯班狮吼 纽喷射盘面稳定可以期许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布里斯班狮吼 纽喷射盘面稳定可以期许

2018-01-11 20:36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布里斯班狮吼 纽喷射盘面稳定可以期许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布里斯班狮吼

2017/18澳超第16轮

比赛时间:2018-01-12 星期五 16:50

本赛季发挥严重失常的布里斯班狮吼,至少客场成绩维持着比较正常的水准。

对战背景

1、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澳超主场2-0完胜弱旅中央海岸水手,止住过去两轮比赛连续不胜,近6轮赢下4场和5个盘。

2、纽卡斯尔喷气机近11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前15轮比赛每场都有进球。

3、纽卡斯尔喷气机近期主场保持3连胜,近6轮比赛赢足5场。

4、布里斯班狮吼近两轮连续完败于西悉尼漫步者和悉尼FC,近5轮比赛输足4场,近6轮仅击败阿德莱德联。

5、布里斯班狮吼前15轮联赛总计只有3场比赛没有失球。

6、布里斯班狮吼近两个客场连续击败西悉尼漫步者和阿德莱德联,近5个客场2胜2平1负,仅负于领头羊悉尼FC。

7、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2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近4次交手输掉其中3场;两队最近10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