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尔城vs曼彻斯特城 尽遣主力,蓝月亮高奏凯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尔城vs曼彻斯特城 尽遣主力,蓝月亮高奏凯歌

2018-01-23 14:53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托尔城vs曼彻斯特城 尽遣主力,蓝月亮高奏凯歌

对阵双方:布里斯托尔城vs曼城

赛事: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时间:01-24 03:45

主队由于近期在英冠的低迷表现,球队已经从第二的位置来到第5。联赛28轮赛事战罢取得13胜9平6负的战绩排在第5位,距离直接升级区已经有5分的差距。蓝月亮曼城则是一骑绝尘,联赛24轮取得21胜2平1负的出色战绩领跑英超,领先身后的曼联有多达12分的差距。

从两队的近期走势来看,明显客队的优势优于主队!主队在近期的战绩十分糟糕,近6轮赛事只取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球队本来明朗的升级前景变得竞争异常激烈。这与球队进攻能力下滑有不小的关系,近6场赛事仅有2球入账。而客队上一轮主场3-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一扫客场不敌利物浦的阴霾,由于球队在联赛优势巨大,瓜帅志在在多线有所斩获。而席尔瓦+德布劳内的中场组合不出意外将再次联袂上场,这使得球队前场的火力支持充裕不少。

从攻防实力上来看,客队的实力简直是碾压客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