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托斯vs布拉干蒂诺 桑托斯就要展示自己老大风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托斯vs布拉干蒂诺 桑托斯就要展示自己老大风采

2018-01-22 17:03 捷报比分网   

 

桑托斯vs布拉干蒂诺 桑托斯就要展示自己老大风采

【比赛信息】

2017-2018巴西圣保罗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3星期二6:00

圣保罗州内的比赛,桑托斯要说自己是老二的话,恐怕少有几个球队敢说自己是老大。

【基本信息】

1. 桑托斯是有比较优秀的历史的球队。他们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不是太好。上个赛季表现尚可。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其中在主场拿到了12场比赛胜利,和科林蒂安是一样多。

2. 桑托斯在圣保罗州的比赛第一场对阵的是林斯竞技。球队上半场就拿到了2个进球,最终是3比0大胜对手。

3. 在圣保罗的比赛桑托斯表现一版,上个赛季他们对阵强队都输球了。

4. 客队是一支来自丙级联赛的球队。他们上一次参加联赛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5. 在上一场州内联赛,布拉干蒂诺主场是2比0战胜了博塔弗戈SP,这场比赛他们是让到平半的盘口,少有的让球的比赛。

【初始数据初探】

这是一场州内的比赛,其实也并不是一场太有意义的赛事,对这样的赛事就怕很多球队不能发力。而巴甲比赛要到这个月底才能开始,所以这场比赛也只能算是检验。现在让一球/球半算是比较正常的。作者认为选择主队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