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FCvs阿雅克肖 升班马主场凶猛但难奈强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FCvs阿雅克肖 升班马主场凶猛但难奈强敌

2018-01-22 17:01 捷报比分网   

 

巴黎FCvs阿雅克肖 升班马主场凶猛但难奈强敌

巴黎FCvs阿雅克肖

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3 星期二 03:45

法乙升班马巴黎FC也有春天,法乙中游球队阿雅克肖客场能否抵挡攻势!

赞赏状态:

周日继续再收米咯!私推总共3中2,小收一波!亚盘1红1黑,红的是高水,走水了!大小球稳稳收下红单!连续多天收米,但又是差一场全红!大巴黎爆冷输球还是稳稳抓到冷门的,但巴萨这场前60分钟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一个反击单刀就改变了战局,领先之后就开始屠杀了!鸡锅看到55分钟直播时还是巴萨0:0,巴黎中场1:1,看局面全红很有机会阿,然后巴萨就开始反击了,一口气打崩了!可惜了全红!

赛事背景:

1,主队巴黎FC本赛季法乙21战10胜8平3负积38分排名第4。巴黎FC本赛季主场强势38个积分中有24分在主场获得,占比63%。

2,客队阿雅克肖本赛季法乙21战11胜5平5负积38分排名第3。阿雅克肖近4轮联赛3胜1平,期间还在主场1:0小胜中上游球队阿勒弗尔。

3,双方近3次交锋,阿雅克肖1胜2平,稍稍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