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漫步者vs亚松森奥林匹亚 漫步者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步者vs亚松森奥林匹亚 漫步者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2018-01-22 14:06 捷报比分网   

 

漫步者vs亚松森奥林匹亚 漫步者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南美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3日06:15

【事后诸葛亮】

昨天又是3中2成功收米!为本星期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好久没提公推了,这两天公推又是全红!特别是昨天赫拉克莱斯vs埃因霍温。算准埃因霍温不能赢盘,最后1:2下盘收米。竞彩直接上了+1(1)。神级操作,是不是非常良心。

【坐而论道】

南美解放者杯现在很多人叫他自由杯。因为竞彩喜欢这么叫,所以玩彩的都开始这么叫了。但是我这个看球多年的人还是喜欢叫他南美解放者杯更加贴切。

【本期情报】

1:漫步者是乌拉圭的球队,他们在乌拉圭联赛都不算是强队。能进入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估计是由于在其乌拉圭杯里面表现不错,不然不可能拿到参赛资格的。

2: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圭的球队,这个球队还是知道一点。经常参加南美的洲际杯赛。还能拿到不少胜利,算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了。

3:目前两国的联赛都在正常进行中。所以两队都不会存在任何什么状态上的问题,只是看两队谁更有战意和谁更能承受双线作战了。

【亚指分析】

这场比赛目前开出的为亚松森客场平手盘低水开出,目前上盘可能有升盘的趋势。因为客队的实力和名气都要比主队大一点,所以这场比赛在场上客队肯定是要占据一定优势的。由于是杯赛小组赛资格赛,而且加上客队更有实力,本场首选还是客队的盘口和竞彩。

亚指推荐:亚松森奥林匹亚-0

竞彩推荐:1/0《2.8-2.9-2.4》

【私单复盘】

1: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3:1)这是昨天第三场,推荐桑普受让赢盘完美!意甲主场优势绝对不容忽略,特别是一些中游球队。更是依赖主场,紫百合小明太熟悉了。在意甲乙我就蛮喜欢他们的。所以这场比赛强势让球肯定赢不下,因为他们根本没那个实力,最后完美红单!

2:乌迪内斯vs斯帕尔(1:1) 这场推荐乌鸡让球黑了,心塞啊。最后想想,庄家一路退盘,就很难相信主队能赢球的。想来想去,这场是昨天最不该推的。

3:拉齐奥vs切沃(5:1) 推荐拉齐奥-1.5也红!蓝鹰火力凶猛,打个切沃问题不不大。切沃这赛季还是老毛病,面对强队就举手投降。打国米输了0:5,这1:5,实在太稳了。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1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明想说的是希望大家稳定打赏。不要打一杆子就跑,稳定打赏,稳定收米!我也不是神,也有黑的时候。红的时候你们说句666,黑的时候你们说句加油,也就满足了。

昨天有老铁留言说一天红1-2单赚不到钱。在这里小明要纠正一下这位老铁的思想。我只是带你们赚点零花钱,而不是带各位养家糊口。指望买球养家糊口的我不知道其他人做不做得到,反正小明做不到。我们只是投资盈利,而不是赌。一场最多投300-500,不能再多了。再多就是赌了,我可不想带你们赌。希望各位能正确看待这里面的关系。一天红200~400,也够小资生活了。大家想想一个月工资多少,所以知足常乐。

1月22日打赏预告:昨天3场再中2稳定收米!这星期7天推荐,6天收米1天走水。纯收8个均注。以每单500水0.8算,上星期又赚3000块!可以提款出去浪了。这星期继续搞起!!今天28球币2场推荐。21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