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瓦尔vs马拉加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瓦尔vs马拉加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普鲁阿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次交锋,埃瓦尔3胜3平4负,进11球失12球,近6次在埃瓦尔的主场,埃瓦尔2胜3平1负。

【近期表现】

19轮联赛过后,埃瓦尔目前积27分排在西甲积分榜中游,表现不俗,仅落后欧战区2分。

马拉加在上轮联赛客场0-1输给了赫塔菲,遭遇联赛四连败,目前球队积1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赛前须知】

1、1月14日马拉加宣布52岁的何塞-冈萨雷斯-洛佩斯成为球队主帅,何塞曾经在15-16赛季救火格拉纳达,帮助垫底的格拉纳达成功保级,上赛季执教北京国安。

2、攻击力疲软是马拉加本赛季最突出的问题,开季至今他们仅打入13个联赛入球,是西甲攻击力最弱的队伍。

3、此外马拉加整个中轴线也面临严峻考验,头号射手罗兰依然因伤未能回归,主力中卫冬季转会离队,球队攻防两端足襟见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