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澳大利亚U23vs叙利亚U23 战火遍地的叙利亚受到尊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U23vs叙利亚U23 战火遍地的叙利亚受到尊敬

2018-01-10 20:41 捷报比分网   

 

澳大利亚U23vs叙利亚U23 战火遍地的叙利亚受到尊敬

【比赛信息】

2018年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11星期四16:00

叙利亚是一个战火遍地的国家,他们能够参加成年队和青年队的正赛已经算是比较大的突破,可以受到尊敬了。

【基本信息】

1. 澳大利亚的主教练米里西奇在上个月公布了亚洲杯的比赛名单。其中他们的前锋索迪里奥是在亚冠的小组赛中攻破过上海上港的大门。

2. 澳大利亚的中场奥尼尔曾经在2016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亮相。

3. 澳大利亚这个小组除了叙利亚还有越南以及韩国。他们这个小组的实力还算不错的。由于各俱乐部都处在关键时期,所以有些球队提出了上诉。他们的人员并不算整齐。

4. 叙利亚在实力上比较一般,他们在最近的比赛曾经是战胜了卡塔尔还有印尼,但是由于是一个热身性质的赛事,所以很难说有多少含金量。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这场比赛的级别比较低,很多英系公司还没有开出指数,目前的365的主胜水位是2.20,在主流公司中比较一般。现在主胜的凯利方差和客队基本差距不大,对主队不算有利。作者还是建议选择客队较好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