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世石完成大逆转赛后并不开心 连笑自嘲脑子“坏掉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世石完成大逆转赛后并不开心 连笑自嘲脑子“坏掉了”

2018-01-11 15:49 人民网   

 人民网保山1月10日电(赵欣悦)1月10日下午,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在云南保山落幕。韩国名将李世石九段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战胜中国选手连笑九段收获冠军,连笑获得亚军,日本选手井山裕太九段获得第三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李世石并没有表现出胜利的喜悦,他说:“我的职业生涯下过很多比赛,无论什么比赛赢后都会非常开心,但今天赢了之后自己感觉不到快乐。作为棋手,我应该展现出更好的内容和状态给大家,但是我今天没做到,我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同时也对连笑有些抱歉。大概连笑是为了接待远道来的客人,手下留情了吧。”

今天的比赛,连笑一度占据很大优势,最终因为自己的失误,将胜利拱手让出。赛后,连笑显得十分沮丧,他自嘲称可能是脑子坏掉了,“作为职业棋手肯定要好好下每一盘棋,输了比赛难受。今天这棋我对自己实在是无话可说,一度我都在等着对手认输了,在这种情况下,有些大意,落子的时候落错了,现在想想应该是自己的脑子出问题了吧。”

获得第三名的井山裕太在评价自己整体表现时说:“其实第一盘对阵连笑,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在关键时刻没有把握好战机,输下来很遗憾。跟李世石则是较为被动,两场失利内容不同,自己要好好总结,接下来的LG杯决赛,希望我能调整好状态,争取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