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1-10 16: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场交锋,切尔西 4胜3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0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表现】

切尔西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9胜1平,,唯一的不胜是欧冠1-1与马竞握手言和,目前排名联赛第3。

目前阿森纳排在英超积分榜第6位,已经落后欧冠区5分之多。他们主场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强势表现,但客场却变得飘忽不定,至今录得3胜4平4负,客场成绩排名英超第9。

【伤停分析】

切尔西:巴克利;
阿森纳:卡索拉、蒙雷亚尔、吉鲁、科斯切尔尼、科拉西纳茨、拉姆塞;

【预测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坎特、德林克沃特、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阿扎尔、莫拉塔

阿森纳:切赫;钱伯斯、穆斯塔菲、霍尔丁;扎卡、威尔希尔、贝莱林、奈尔斯;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

【主帅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很不幸,我们没有任何伤员康复,我相信足总杯被淘汰就是因为太多伤病而付出的代价,有些球员需要休息,但我们仍旧有五六名球员受伤。”

【赛前须知】

1、上周中,切尔西已经在酋长球场跟阿森纳遭遇过一次,这是两队在一周之内的第二次交锋。

2、对于切尔西和阿森纳来说,两队都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冠军团,因此杯赛将成为两支球队争夺的重点。

3、做客挑战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面临着多员大将受伤缺阵的困扰,除了铁定将因伤缺席的吉鲁、科斯切尔尼、拉姆塞、科拉西纳茨和蒙雷亚尔,桑切斯、穆斯塔菲和扎卡也都有轻伤在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