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4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比利亚马林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03次,巴萨62胜21平20负,得失球为234比110。在客场,巴萨战绩为21胜14平15负,得失球为82比61。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2比0战胜贝蒂斯。

【近期表现】

皇家贝蒂斯在已经战罢的19轮西甲联赛中取得8胜3平8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联赛榜第8位,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遥。

巴塞罗那在已经战罢的19轮西甲联赛中取得16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51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领先第二名的马竞已达9分之多。

【伤停分析】

皇家贝蒂斯

受伤/缺阵:J。坎贝尔(前锋)、A。萨纳布里亚(前锋)、A。巴拉甘(后卫)

巴塞罗那

上阵成疑:伊涅斯塔(中场)、保利尼奥(中场)、马斯切拉诺(后卫)、阿尔卡塞尔(前锋)、乌姆蒂蒂(后卫)

受伤/缺阵:库蒂尼奥(中场)、登贝莱(边锋)

【预测首发】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费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保利尼奥、戈麦斯、阿莱尼亚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德乌洛费乌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我们希望延续上半程的节奏,但贝蒂斯并不好对付,比赛的关键将是如何处理好对手施加的压力。”

【赛前须知】

1:巴萨对垒贝蒂斯13场不败,有望11分优势领跑

历史上51次出战贝蒂斯,巴萨21胜14平16负占优。其中近13场联赛交锋,红蓝军10胜3平保持不败,自2002年9月后,巴萨还从未被绿军零封。此役若能保持不败,巴萨将追平队史纪录,之前在1943至1964年间,加泰罗尼亚巨人也曾连续14场对垒贝蒂斯不败。

2:连续4轮传射建功+连续5轮助攻?梅西冲生涯纪录

梅西已连续3轮联赛传射建功,若此役还能复制同样的表现,将是其西甲生涯首次连续4轮既有进球又有助攻。即便梅西只有助攻,他也将创下生涯新纪录,连续5轮联赛奉献助攻。

3:乌姆蒂蒂复出,保利尼奥伤势无碍

巴尔韦德赛前一天公布大名单,乌姆蒂蒂伤愈复出,周中国王杯伤退的保利尼奥伤势无碍,榜上有名,巴帅召回久疏战阵的德乌洛费乌,二队中场阿莱尼亚也随队出征。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与帕科-阿尔卡塞尔缺席,丹尼斯-苏亚雷斯与耶里-米纳落选,拉菲尼亚等待转会,库蒂尼奥开始跟队训练,但出场仍需时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