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恩vs图卢兹 雷恩没压力,图卢兹有保级需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恩vs图卢兹 雷恩没压力,图卢兹有保级需要

2018-01-10 14:21 捷报比分网   

 

雷恩vs图卢兹 雷恩没压力,图卢兹有保级需要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联杯

比赛时间:2018-1-11星期四1:45

法国杯的比赛刚结束,接下来就进行法联杯的比赛,雷恩不能再次缴械投降了。

【基本信息】

1.法联杯的比赛是一场比赛淘汰,在90分钟如果打平的话,还要进行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的。

2.在法甲的比赛中雷恩现在是排名在第9位,他们暂时没有什么保级的压力,但是近期成绩不好,5场比赛不胜了。

3.在上一场法国杯的比赛中,雷恩是在主场以1比6的比分惨败,考虑到对手是巴黎,也可以理解。

4.客队是一支弱队,最近的几个赛季都是保级区的球队,本赛季暂时也只能排名在第17位,球队和降级区的球队积分一样。

5.在冬歇期之前,图卢兹刚遭遇到了联赛的两场连败。不过在法国杯的比赛中是1比0战胜了尼斯,这对他们恢复士气是一件好事。

【初始数据初探】

如果只看双方的名气的话,主队可以让到半球盘都没有任何问题,初盘确实也是这么设置的,但目前来看,主队的获胜有不小的上调趋势,这对于一直有实力的球队来说不是好事。主胜的亚洲指数贴水极高,这场比赛作者认为主队风险不小,建议选择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