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福门特拉 阿拉维斯不尽人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福门特拉 阿拉维斯不尽人意

2018-01-10 15:16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福门特拉 阿拉维斯不尽人意

阿拉维斯vs福门特拉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11 星期四 02:30

阿拉维斯近期越来越稳健,尤其杯赛形势乐观已经手握晋级优势,而福门特拉虽频频爆冷但是实力略逊一筹,真的还能够继续制造惊喜吗?

【数据解读】

阿拉维斯作为西甲球队只能排在联赛第18位,目前仍然未摆脱降级区,战绩5胜13负联赛未出现平局,但是联赛等级比对手高出两级优势不小。

阿拉维斯较早前的国王杯上曾经以总比分4-0战胜过同样是西甲的球队赫塔菲,而本轮比赛首回合交锋就以客场3-1先下一城。

福门特拉是西丙联赛第3组的中游球队,战绩只有6胜7平7负表现平庸,其中客场比赛更是只有3胜2平4负胜率不过3成,总体表现不太理想。

福门特拉早前的国王杯通过战胜西甲劲旅毕尔巴鄂晋级爆出比较大的冷门,不过本轮比赛首战就2球告负对手,而且此前3次参加国王杯,有2次均在前3轮就遭到淘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