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皇家马德里攻其不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皇家马德里攻其不备

2018-01-10 14:11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皇家马德里攻其不备

皇家马德里vs努曼西亚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11 星期四 04:30

皇家马德里上一轮联赛再现平局,距离榜首巴萨越来越远,国王杯能否成为下一个争冠的寄托对象?

【数据解读】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大失所望,只有9胜5平3负已经跌落联赛第4位,相比之下或许杯赛夺冠比联赛夺冠容易得多,战意和目标或许有所改变。

皇马历史上曾经19次夺得国王杯冠军,仅次于巴萨以及毕尔巴鄂竞技排名第3多,前一轮赛事皇马替补阵容对阵丙级球队总比分以4-2晋级,而上一仗客战3-0轻松战胜了努曼西亚实力优势明显。

努曼西亚目前取得10胜6平5负处于西乙联赛第4位,总战绩10胜6平5负,其中在客场2胜6平3负表现略逊于主场,不过国王杯先后战胜了希洪竞技和马拉加等实力相近的球队战意不俗。

努曼西亚目前国王杯闯入16强已经是近10年以来的最佳战绩,首战面对皇马不仅丢了3球颗粒无收,而且主力中前卫迪曼卡染红缺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