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廉二世vs格罗宁根 格罗宁根和你远走高飞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二世vs格罗宁根 格罗宁根和你远走高飞

2018-01-21 12:28 捷报比分网   

 

威廉二世vs格罗宁根 格罗宁根和你远走高飞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1日21: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3中2继续收米~~,可惜的是又没搞到全红。宝宝不开森,又栽倒在德甲上面。这德甲怎么这么难?每次都GG在这里,以后德甲就当我没见过。没比赛推都不推德甲了。

【坐而论道】

荷甲中游球队之间的对抗,谁能击败对手,谁就能彻底摆脱降级的困扰,这场比赛谁丢分都是伤不起。

【本期情报】

1:危险而是目前排在联赛第14名,因为荷甲只有18支球队,所以16分的积分真的不保险。主队说不定就降级了,他们还需努力拿分。

2:格罗宁根也好不到哪去,积分20排在第13名,也是还没有完全保级。他们每场联赛也是每分必取的状态。

3:两队首回合交手,格罗宁根在主场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是在不容有失,被保级对手双杀这算是一件很降士气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