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罗纳vs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有心无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罗纳vs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有心无力

2018-01-21 12:29 捷报比分网   

 

维罗纳vs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有心无力

维罗纳vs克罗托内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2:00

保级争夺站战火重燃,下游球队维罗纳主场迎接克罗托内的挑战,交战成绩维罗纳稍稍占优,到底能不能冲击胜利?

【数据解读】

维罗纳目前取得3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9位,目前积分达到13分仍然有争夺保级的意向,主场战绩2胜1平7负胜算甚微,而且场均失球数达到2个非常脆弱。

维罗纳主力中场比萨和前锋瓦尔德均处于伤停状态,队内最佳射手帕齐尼也仅仅只有4球进账,球队的火力点分散,但是比较缺乏能力强的锋线。

克罗托内取得4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8位,积分上只有15分正处于降级位置上,其中客场1胜1平8负胜率只有10%,并且场均失球数达到2.5个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

克罗托内球员表现低落,最近新签意乙联赛球员为主,球队正处于蜀中无大将的情况,最近球队3连败颗粒无收,已经危在旦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