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兰尼塞斯vs博阿维斯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vs博阿维斯塔 赛前声音

2018-01-10 17:0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交战记录,两队最近10次交手,比兰尼塞斯5胜2平3负,上一次主场对阵博阿维斯塔时收获平局。

【近期表现】

比兰尼塞斯以5胜3平8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1名,高出降级区6分,与欧战资格区的里奥阿维相差9分,球队处于相对安逸的位置上,在战意上存在疑问。

博阿维斯塔以6胜2平8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9名,距离欧战资格区的里奥阿维相差7分,实际上,欧战的这个高度他们是很难实现的。

【伤停分析】

比兰尼塞斯 伤病:梅林-唐吉格拉、穆里尔

博阿维斯塔 伤病:埃杜-马查多、伊万-布罗斯、雷纳托-桑托斯和伊德里斯、罗布森因红牌将接受停赛。

【主帅声音】

多明戈斯(比兰尼塞斯主帅):“我们将面临的是一支比我们多两个积分的球队,所以本轮比赛很重要,本场若取胜可以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更加有利。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击败对手。”

乔治西门(博阿维斯塔主帅):“本周我们主要是调节自己的情绪,绝不能让上轮的失利影响我们的比赛状态,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

【赛前须知】

1、因伊德里斯和罗布森都不能出战,所以,博阿维斯塔方面势必要在核心的位置上做出一些变化,斯帕拉格纳有望进入中卫,卡拉卡或将改打中场位置,而梅斯奎塔将会进入到右边后卫。

2、比兰尼塞斯在主场很难被击败,最近9次主场的正式比赛仅仅输给了查维斯,在面对马里迪莫、吉马雷斯和里斯本竞技这些劲敌时表现好不吃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