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标准列日vs欧本 标准列日是否长缨在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准列日vs欧本 标准列日是否长缨在手?

2018-01-20 15:19 捷报比分网   

 

标准列日vs欧本 标准列日是否长缨在手?

2017-2018 比甲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01:00

标准列日最近的四个主场都是和对手握手言和了,本场比赛还是同样的节奏吗?

【基本面分析】

1.标准列日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是磕磕绊绊,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虽然才输掉2场,不过球队平局的场次偏多,本场比赛想要赢球也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标准列日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5平1负,共计打入12球丢掉10球。标准列日主场表现中规中矩,本场应该有拿分的机会。

3.欧本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有所下滑,不过球队最近的两场比赛是连续赢下对手,目前整体是有反弹的势头。

4.从客场战绩来看,欧本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平7负,共计打入11球丢掉26球。欧本客场战绩是一塌糊涂,至今客场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