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西布罗姆维奇 埃弗顿退盘看来难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西布罗姆维奇 埃弗顿退盘看来难赢

2018-01-20 15:19 捷报比分网   

 

埃弗顿vs西布罗姆维奇 埃弗顿退盘看来难赢

对阵:埃弗顿vs西布罗姆维奇

联赛:英超

2018年/01/20 23:00

埃弗顿近期表现糟糕,4连败和之前的强势表现形成明显变化,而西布朗保级战意十足,不容小看。

 

基本面分析

埃弗顿最近表现不如大山姆刚刚上任时这么强势了,球队打法更多的被对手熟悉,也是其中很大的原因。球队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和6场比赛不胜,重新又跌入低谷。近期埃弗顿最大的新闻就是从阿森纳引进了小老虎沃尔科特,这样也使得列侬失去位置,据说伯恩利已经谈妥列侬的转会,埃弗顿阵容在英超都算是比较强大,怎样磨合阵容才是重中之重。

西布朗目前深陷降级区,落后排名倒数第四的南安普顿2分,保级阵营的拼杀空前激烈。西布朗此役肯定战意十足。球队近两场比赛都是2:0取胜,缓解了前段时间疲软表现的局面。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仅为1胜3平7负,上次两队交锋,西布朗主场被埃弗顿逼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