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斯顿维拉vs巴恩斯利 阿斯顿维拉急于求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vs巴恩斯利 阿斯顿维拉急于求成

2018-01-20 15:07 捷报比分网   

 

阿斯顿维拉vs巴恩斯利 阿斯顿维拉急于求成

阿斯顿维拉vs巴恩斯利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23:00

阿斯顿维拉近期3连胜气势如虹,加上越来越逼近直接晋级区士气高昂,但巴恩斯利情况同样相当紧迫,为保级必须努力奋战。

【数据解读】

阿斯顿维拉目前取得1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位非常有希望进入晋级附加赛当中,亲自红主场7胜5平1负不败率仅次于榜首狼队,场均失球数只有0.77个防守稳健。

来自加纳的中场艾拔图目前打进11球独占鳌头,但是在球队最近3连胜的近况之中并未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已经将近2个月颗粒无收状态不佳。

巴恩斯利联赛战绩6胜9平12负排在联赛第19位,其中客场战绩3胜4平6负不太理想,场均失球数达到1.54个防守不力,最近10轮联赛中仅仅战胜了排名垫底的桑德兰相当不利。

巴恩斯利中场组合布拉德肖和巴尼斯几乎包办了球队将近半数的进球,两人的发挥好与坏对于球队胜利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