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曼城输球后急需大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曼城输球后急需大胜

2018-01-20 15:07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曼城输球后急需大胜

对阵:曼彻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联赛:英超

2018年/01/21 01:30

曼城上轮输给利物浦,结束不败记录。回到主场,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信心。

 

基本面分析

曼城上轮联赛被利物浦终结了不败走势,虽然球队在比赛结束前连扳两球,仍然无奈吞下败果,克洛普给英超球队树立了不错的榜样,就是在中前场强硬的逼抢曼城,然后形成就地的快速反击,不过这样的战术不是每支球队都能打出的,而瓜迪奥拉强调的从门将开始就要调动对手,不能盲目开大脚,要进行短传渗透的打法,同样也是一把双刃剑,只是看对手实力如何,应对策略如何了。

纽卡斯尔联主教练贝尼特斯透露,球队收购并不顺利,说明球队并不会有更多财力支持,冬窗也不会有什么动作,只能依靠这些固有人员拼争,就看贝大师如何调教了。球队前段时间经历4连败后,现在稳住了态势,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