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取分不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取分不难

2018-01-20 15:08 捷报比分网   

 

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取分不难

对阵: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

联赛:英超

2018年/01/20 23:00

西汉姆联近期表现不错,足总杯也成功晋级。而伯恩茅斯选择性放弃足总杯,专心联赛,球队阵容稳定,近期状态同样很好。

 

基本面分析

西汉姆联在刚结束的足总杯补赛中,凭借伯克的加时进球,1:0战胜了低级别球队什鲁斯伯里,成功晋级下一轮,自从圣诞节过后,球队保持不败。莫耶斯上任后成功将球队拜托降级区,目前球队势头正劲,表现不错,联赛中也是4:1大胜哈镇。而目前一个好消息就是球队有望租借国米的若奥马里奥,而小豌豆有可能转会去贝西克塔斯。

伯恩茅斯近期表现同样出色,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残阵出击的阿森纳,2:1逆转战胜对手,提升了不少球队信心。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较为一般,胜率偏低,进球很少。球队也是刚结束足总杯的补赛,与西汉姆联不同的是,球队被维冈竞技3:0击败,无缘下一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