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阿维斯塔vs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雪天路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阿维斯塔vs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雪天路滑

2018-01-31 13:37 捷报比分网   

 

博阿维斯塔vs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雪天路滑

2017-2018 葡超

比赛时间:2018-02-01 星期四 03:00

本场是高手过招,博阿维斯塔主场有复仇的机会吗?

【基本面分析】

1.博阿维斯塔本赛季再联赛整体表现依然中规中矩,不过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三场,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想要抵御强敌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2.从主场战绩来看,博阿维斯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4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2球。博阿维斯塔主场表现相对一般,不过球队依然还是有可战之力。

3.马里迪莫虽然本赛季排名没有下滑,不过最近的状态起伏很大,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两场,客场最近更是孱弱,本场显然不容易。

4.从客场战绩来看,马里迪莫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2平5负,共计打入7球丢掉16球。马里迪莫客场相对不济,而且球队客场防守很是糟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