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安联vs查尔顿 南安联主场出色拒绝连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联vs查尔顿 南安联主场出色拒绝连败

2017-12-26 18:59 捷报比分网   

 

南安联vs查尔顿 南安联主场出色拒绝连败

南安联vs查尔顿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1:00

英甲中游球队沃尔索尔主场战绩不俗,英甲中游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联赛遭遇2连败!

 

赛事背景:

1,主队南安联本赛季英甲23轮过后7胜7平9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13。南安联本赛季英甲主场战绩排名第10,至今只输一场,主场战绩相当稳定。但球队近期惨遭4连败,状态低迷。

2,客队查尔顿本赛季英甲23轮过后10胜6平6负积36分,排名联赛第6。球队近期联赛3场1平2负,表现一般,其中上个客场0:2不敌强队布莱克本。

3,双方近7次交手,查尔顿5胜1平1负,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亚盘分析:

此番南安联坐镇主场,查尔顿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平手盘低水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南安联近期联赛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查尔顿相对好一些不过状态也很一般,交锋上查尔顿占据绝对优势,且排名也高于南安联,总体上看查尔顿基本面是优于南安联的,盘口方面南安联初盘开出平手盘低水盘与上次对战盘口一致,且处于低水,在基本面弱势的情况下低水盘口是对主队示好的,结合主队主场表现出色,不妨看好主队终结连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