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罗达JC 费耶诺德更重视联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罗达JC 费耶诺德更重视联赛

2017-12-24 16:34 捷报比分网   

 

费耶诺德vs罗达JC 费耶诺德更重视联赛

费耶诺德vs罗达JC

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4 星期日 23:45

卫冕冠军费耶诺德回到主场想要逼近联赛前列,遇上升班马罗达JC似乎全取3分难度并不大,但罗达JC到底能不能输少当赢?

【数据解读】

费耶诺德暂时取得8胜5平3负沦落到联赛第5位,其中主场3胜3平2负,作为卫冕冠军表现实在差强人意,不过场均能够打进2球的火力还是能在联赛数一数二。

费耶诺德较早前欧战垫底出局不太理想,虽然最后一战在主场战胜那不勒斯,然而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但是所幸的是赛程压力减轻之后,最近费耶诺德整体表现有所提升,各项赛事连续大比分战胜对手。

罗达JC目前3胜2平12负几乎又是踩在直接降级的位置,幸好鹿特丹斯巴达净胜球劣势垫底,而其作客战绩只有1胜8负得分能力非常弱,场均失球数达到2.56个防守问题严重。

罗达JC最近8轮联赛都有失球,而且经常被对手扩大优势,但最有争议性的还是阵容方面,最近4场各项赛事罗达JC都染上红牌,能不能真正打出水平仍有疑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