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约翰斯通vs哈茨 圣约翰斯通未必会一塌糊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约翰斯通vs哈茨 圣约翰斯通未必会一塌糊涂

2017-12-23 16:43 捷报比分网   

 

圣约翰斯通vs哈茨 圣约翰斯通未必会一塌糊涂

2017-2018 苏超

比赛时间:2017-12-23 星期六 23:00

圣约翰斯通最近主场是一塌糊涂,本场比赛会不会继续沉沦呢?

【基本面分析】

1.圣约翰斯通本赛季虽然排名下滑幅度不大,不过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堪称噩梦,最近的五个联赛主场,球队才仅仅拿到一个积分,确实是让人汗颜。

2.从主场战绩来看,圣约翰斯通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2平4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5球。圣约翰斯通主场战绩相当不理想,而且防守质量很差,此番不敢高看。

3.哈茨本赛季依然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不过球队最近是连续打了多个主场的比赛,所以本场贸然的客场,球队到底如何应对还是疑问。

4.从客场战绩来看,哈茨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2平4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2球。哈茨客场表现平淡,而且是火力孱弱的态势。

 

【童话看盘】

昨天童话赞赏失手,尽吞两弹。两场都是西甲的比赛,贝蒂斯三十多分钟就吃到红牌,比赛基本上就毁了,几分钟后又判给客队点球,本场比赛无话可说。至于马竞的盘面童话认为应该是两头盘,虽然客胜的位置有些偏高,不过毕竟马竞赛季至今不败,童话还是走了客胜,没想到主队爆冷赢球了。老铁们,今天谨慎赞赏!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6时25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