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牛津联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老马失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联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老马失蹄

2017-12-23 16:48 捷报比分网   

 

牛津联vs维冈竞技 维冈竞技老马失蹄

牛津联vs维冈竞技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3 星期六 23:00

牛津联实力平庸但仍有争取保级的机会,而维冈竞技只要守住排名就能回到英超,各有追求谁又能够坚守信念呢?

【数据解读】

牛津联目前取得8胜7平7负距离争夺附加赛席位只有4分距离,其中主场维持4胜4平3负不败率较高,场均能够打进1.91球锋线表现凌厉,主场进球能力并列联赛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牛津联至今都未曾在主场收获过连胜,上一仗依旧闷平中游球队罗奇代尔,最近3战取得1胜2平虽然保持得分势头,但是进攻平平错失了不少机会。

维冈竞技作为英冠降班马,今年知耻后勇豪取15胜3平3负霸占榜首,其中客战7胜1平仅有2负,并且场均失球数只有0.8个联赛最少,始终在甲级联赛有一定的实力优势。

维冈竞技最近连同足总杯的比赛在内取得6场5胜1平胜率非常高,上一场比赛联赛大胜AFC温布尔登收获联赛4连胜坐实榜首身份,如今球队表现仍然出色。

【盘口分析】

1、目前盘口给出主队受让半球盘中高水,后市盘面未有明显变化,而且水位波动较小,机构还是对于杀伤力比较大的维冈竞技有所支持。

2、欧赔方面,则开出4.1 3.5 1.8的赔率组合,对于负赔有所回调。竞彩奖金方面,则给出4.20 3.40 1.68的奖金组合,对于客队不败更有信心。

3、双方未曾碰面,这次是第一次交手。而近期的盘面方面,反而是牛津联队的赢盘率更胜一筹,多赛之下的维冈竞技仍然缺乏稳定。

4、近期盘面4连胜的牛津联队更容易被认为面临拐点,搭配强势作客的维冈竞技收全回报相当轻松,笔者认为目前盘口对于维冈竞技还来过分有利的,所以综合考虑建议选择下盘搏平局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