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彼得堡联vs唐卡斯特 唐卡斯特是圣斗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彼得堡联vs唐卡斯特 唐卡斯特是圣斗士

2018-01-01 10:53 捷报比分网   

 

彼得堡联vs唐卡斯特 唐卡斯特是圣斗士

彼得堡联vs唐卡斯特

2017英甲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彼得堡联近六次和唐卡斯特的交锋中,球队3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能否继续延续优势?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私推连红走势中断了,伯明翰红了,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这场失利了,米德尔斯堡让半球,信心指数前所未有,这也是他们主场面对维拉所开出的最高尺度让球,加上近期主场状态不俗,且处在升盘状态,所以小女子走了上盘路线……公推战绩不错,推3中2,有一场是走盘,整体局面稳定,今天赛事少,而且英超有早场的赛事,亲爱的你们别忘了早点关注火狐的动态哦。

【数据解读】

1、彼得堡联本赛季实力并未扩充,自此升班并不乐观,目前以10胜5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7,在攻势上还有待提高。

2、唐卡斯特的整体走势不如主队突出,整体走势平庸,当前以27分排名第14名。

3、近期六场赛事,两队状态不相上下,彼得堡联战绩是3胜1平2负,唐卡斯特的则是2胜2平2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