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平手高水西悉尼过于保守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平手高水西悉尼过于保守

2018-01-01 10:46 捷报比分网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平手高水西悉尼过于保守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2017/18澳超第13轮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16:50

状态处于低谷的西悉尼漫步者本轮面对全力反弹的墨本城,形势依然比较严峻。

对战背景

1、西悉尼漫步者上轮客场0-4惨败于黑马纽卡斯尔喷气机,近5轮比赛输足4场,近10轮比赛1胜4平5负,仅击败中央海岸水手。

2、西悉尼漫步者近5轮比赛有4场没有取得进球,近10轮总计只打进8球,他们是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

3、西悉尼漫步者前4个联赛主场1平3负,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近4个主场每场至少丢掉两球。

4、墨尔本城近两轮澳超连续负于悉尼FC和墨尔本胜利两支实力派劲旅,近8轮联赛2胜1平5负。

5、墨尔本城前12轮联赛只有1场平局(1-1西悉尼漫步者),是联赛平局场次最少的队伍之一。

6、墨尔本城前8个客场均分出胜负(5胜3负),前5个联赛客场3胜2负。

7、墨尔本城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1战平西悉尼漫步者,近5次交手只有1次失利,不过近8个对战客场3平5负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