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德兰vs巴恩斯利 桑德兰坐和望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德兰vs巴恩斯利 桑德兰坐和望赢

2018-01-01 10:59 捷报比分网   

 

桑德兰vs巴恩斯利 桑德兰坐和望赢

桑德兰vs巴恩斯利

2017/2018 英冠第26轮

比赛时间:2017-01-01星期一23:00

桑德兰交锋占优;巴恩斯利状态不佳。

【上期回顾】

周六一红一黑走水,其中布城与狼队的比赛千里确实看走眼了,当时看到客队让盘比较牵强,再加上欧赔方面平赔拉低的幅度较大,因此认为主队机会不小。不过后市复盘发现其实胜赔相对还是处于低位的,与平赔一起形成合力分流客胜压力,最终客胜打出。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千里向我的新老朋友深鞠一躬!感谢一路有您!被信任于我是一种最大的快乐,2018年千里祝您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数据分析】

1、主队桑德兰本赛季英冠25轮过后积22分排在第21名,球队在与巴恩斯利最近的6次交锋中取得4胜2负,交锋上稍有优势。

2、桑德兰本赛季12个主场仅仅赢下一场,主场拿分占比为36%,主场表现不佳。

3、客队巴恩斯利本赛季英冠25轮过后积23分排在第20名,球队已经连续10轮未尝一胜,状态跌入谷底。

4、巴恩斯利最近4场比赛有2场遭到对手零封,剩下2场比赛也只是打进一球,攻击端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