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布罗姆维奇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罗姆维奇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7-12-31 17:2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山楂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中两队一共有139场交锋,阿森纳70胜31平38负占优。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23场,阿森纳16胜3平4负占据优势,射入46球失球有23个。

【近期表现】

西布罗姆维奇上一场联赛对阵埃弗顿,无力破门而以0:0战平收场。西布罗姆维奇是英超主场胜率最低的队伍,赛季10个主场仅有1胜,目前各项赛事连续10个主场未尝一胜,其中有6场失球达2个或以上,主场气势较弱。

阿森纳上一场联赛作客水晶宫,最终以3:2击败对手。阿森纳的客场成绩一般,赛季10个客场仅有3场胜仗,客场作战的优势不太明显。

【伤停分析】

西布朗维奇:查德利、萨洛蒙-隆东、莫里森

阿森纳:卡索拉、拉姆塞、吉鲁、蒙雷亚尔

【主帅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是赛季最繁忙的时期,所以如何让球员得到休息非常重要。好在我们都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而且外部环境和形势是公平的,对手也没有得到休息,所以我们必须以我为主,争取胜利。”

【预测首发】

西布朗(442):福斯特/道森、赫加齐、埃文斯、吉布斯/菲利普斯、利弗莫尔、巴里、布伦特/J-罗德里格斯、罗布森-卡努

阿森纳(3421):切赫/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钱伯斯/贝莱林、威尔希尔、扎卡、科拉希纳茨/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

【赛前须知】

阿森纳剑指前四:阿森纳最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4轮英超客场2胜2平保持不败。虽然依旧排名第六位,但积分已经追平了第五的热刺,距离第四的利物浦也只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也希望能够在2017年的最后一战中取得客场连胜,争取挺进前四欧冠区。

西布朗维奇近18轮不胜:西布朗维奇本赛季的状态极为糟糕,最近18轮英超联赛未尝胜绩,这是自2016年1月阿斯顿维拉19轮不胜以来的英超最长不胜记录。西布朗维奇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桑神表现值得期待:这将是温格执教的第811场英超联赛,超越弗格森的810场成为历史第一人。本场若能零封西布朗维奇,切赫就将成为英超第一位不失球场次达到200场的门将。桑切斯过去4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打入3球,上轮也是凭借桑神的梅开二度,阿森纳客场击败水晶宫。此番枪手大腿能否再度发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