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5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122年正式比赛中交手95次,95场中43胜19平33负。英超中32胜15平26负。

【近期表现】

利物浦以一场大胜延续了各项赛事14场不败的记录,英超的积分排名稳定欧冠资格区的第四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期。

莱切斯特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8位,距离欧战区至少有10分之差,完成赛季目标的希望较低,而相距降级区也有较大优势,球队恐缺乏足够的求胜欲望,

【伤停分析】

莱切斯特城 受伤/缺阵:胡特(主力后卫)、詹姆斯(中场)、席尔瓦(中场)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门将:22-米尼奥莱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26-罗伯逊中场:21-张伯伦、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前锋:19-马内、11-萨拉赫、10-库蒂尼奥
莱斯特(4231):门将:1-小舒梅切尔后卫:16-德拉戈维奇、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后腰:25-恩迪迪、10-安迪-金中场:26-马赫雷斯、20-冈崎慎司、11-阿尔布莱顿前锋:9-瓦尔迪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看了莱切斯特城与曼联的比赛,他们会依靠地面球来发动攻势,同时他们的防守反击依然犀利。皮埃尔入主以来的最大改变或许是令到球队的调整和战术都更为出色。”

【赛前须知】

1、红军锋线大将萨拉赫本赛季一共出场20次,打入了18球之多,仅次于哈里-凯恩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而狐狸城前锋瓦尔迪20场打入8球排在第九位,此役两人的对决也将是一大看点。

2、利物浦近日正式官宣以创记录的7500万英镑签下南安普顿的中卫范迪克,1月1日将正式加盟球队。素有“后防天团”之称的利物浦后防线,将得到补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