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罗纳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罗纳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3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的13次交锋,尤文9胜3平1负,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维罗纳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3胜4平11负的成绩,积13分排名联赛榜倒数第2位,目前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的分差。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2平2负的成绩,积44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与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1分的差距。

【预测首发】

维罗纳(4411):尼科拉斯;卡塞雷斯、卡拉乔洛、厄尔托、费拉里;罗慕洛、布彻尔、祖库里尼、维尔德;贝萨、基恩

尤文(4321):斯泽斯尼;利希施泰纳、基耶利尼、贝纳蒂亚、桑德罗;马尔基西奥、赫迪拉、马图伊迪;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

【赛前须知】

1、最值得尤文图斯骄傲的是,球队最近完成了一项壮举——各项赛事连续8场保持零封,在门神布冯伤缺的情况下,替补门将什琴斯尼完成了完美接班。

2、尤文图斯头号射手迪巴拉上轮与罗马的大战再次被主帅阿莱格里按在替补席上,而且1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没有,意媒披露穆帅打算明年夏天开价6800万将他带到曼联,迪巴拉目前正受到状态不佳和转会传闻的双重困扰。

3、除了进攻端欠缺稳定外,维罗纳后防线也是问题多多,18轮联赛过后球队只零封过5场,即使在主场也是以17个失球名列倒数第2。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