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4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20次交锋记录,曼联63胜30平27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4次交手,曼联3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曼联遭遇两连平之后在英超依然排名第2位,但距离榜首的曼城已经有15分差距,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较低。

南安普敦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4位,但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优势,球队备受保级压力而有全力抢分的战意。

【伤停分析】

曼联:拜利(主力后卫)、瓦伦西亚(主力后卫)、费莱尼(防守中场)、卡里克(后腰)、斯莫林(中卫);罗霍(后卫);上阵成疑:达米安(右后卫)

南安普敦:苏亚雷斯(右后卫)、伯特兰德(左后卫)、奥斯汀(主力前锋)。

【预测首发】

曼联(4-2-3-1):门将:1号德赫亚后卫: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17号布林德、18号阿什利-扬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19号拉什福德前锋:9号卢卡库

南安普敦(4-3-3):门将:44号弗雷泽-福斯特后卫:5号斯特芬斯、3号吉田麻也、6号霍特、33号塔戈特中场:23号霍伊别尔、14号罗梅乌、18号勒米纳前锋:22号雷蒙德、20号加比亚迪尼、19号布法尔

【赛前须知】

1、曼联最近的状态表现不稳,后防主力斯莫林和拜利均因伤缺阵,而中前场的姆希塔良状态不佳,上季的首席射手伊布在伤愈复出后依然未能恢复水准。

2、赛季重金收购的中锋卢卡库在受到较大的外界压力下处于进球荒,上轮对阵“弱队”伯恩利,卢卡库居然只有1次射门,除了在防守中再次乌龙助攻外,卢卡库上轮几乎没什么让人有印象的表现,本场对南安普敦,是卢卡库重新找回感觉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