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朴茨茅斯vs北安普敦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茨茅斯vs北安普敦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2017-12-30 15:25 捷报比分网   

 

朴茨茅斯vs北安普敦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朴茨茅斯vs北安普敦

英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11:00

渐入佳境的朴茨茅斯近期只向领头羊谢斯伯利低头,这一次又迎来濒临降级的北安普顿,如此轻松的赛事能不能激发球员们对大胜的渴望呢?

【数据解读】

海滨城朴茨茅斯几年前还是英超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南安普顿的死对头,可惜球队经营不善债务重组,最终直接掉到乙级联赛开始新的征程,经过了整整4年的挣扎才回到甲级赛事当中,经历了过以后球队还是蛮会珍惜的,现在赛季过半只差一步就迈进晋级赛大门,对于极其渴望晋级的朴茨茅斯来说,哪怕只是有一丝附加赛的机会,他们都不会放弃,尤其是他们的主场实力超强,打出8胜1平3负仅次于两支领头羊,绝对不是乌合之众。

北安普敦就没有那么有名气了,球队从头到尾基本上都徘徊在甲乙丙联赛当中,偶尔还客串一下英格兰丁组赛事,这个赛季打了24场比赛,6胜5平13负能力实在不咋地,特别明显的就是防守差劲,13场输球的比赛里面足足有8场是净负2球以上的,被打进个3,5球常常都有,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无论对阵是上游球队还是下游球队都很少有场面保持占优的时候,所以倘若能够赢球,那还真得谢天谢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