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家体育总局元旦期间推出体育大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体育总局元旦期间推出体育大餐

2017-12-30 15: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张帆)今年以来,国家体育总局提出打造“体育节日大餐”,把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尽量多地安排在节假日举行,让人民群众在节假日里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这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赞赏。

仅今年国庆节期间,人民群众就通过现场观看和收看电视、网络直播的方式,欣赏了多种多样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等高水平体育比赛的举行和转播,满足了人民群众欣赏高水平赛事的精神需求。节日期间,网球、击剑、F1摩托艇、滑水、攀岩、篮球、汽车、摩托车等十多项精彩比赛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节日欢乐气氛。特别是10月2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北京举办“草根VS国手”――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A组冠军和国家乒乓球/羽毛球队运动员对抗赛。这是职业运动员和草根运动员同场竞技、体育为民的一项创举,比赛气氛热烈,观赏性强。通过网络直播,更是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仅境外观众在社交平台上的浏览量就突破了240万人次。

在辞旧迎新之际,体育继续扮演着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角色。据不完全统计,仅在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登山等多项精彩纷呈、参与者众的比赛和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并进行电视、网络直播,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体育大餐,让人民群众感受体育之美。红红火火的体育活动,为打造“体育节日大餐”开了个好头,也预示着2018年“体育节日大餐”将越来越可口、越来越美味、越来越丰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