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下午茶让你享受又瘦身(1)
http://sports.tom.com  2007年05月12日 09时52分 人民网

关键字:减肥 瘦身

品味下午茶让你享受又瘦身

喝下午茶,不仅仅是一种品味的表现。研究表明,喝茶还能帮你抵御乳腺癌和心脏病的侵袭,最让人吐血感动的是,喝茶,还能减肥……还等什么,快喝吧!

清香绿茶: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对健康的帮助:它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更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和老年痴呆。

专家观点:美国波士顿一所大学的研究表明:泡好的绿茶中含有一种叫做EGCG的物质,这是一种抗氧化物质,能够阻断细胞的恶变,同时还能阻止恶变的加速。这项研究发表在去年的《美国医学营养月刊》上。

一杯茶里的EGCG还能够让人体老化导致智力下降的风险,减少37%。两杯茶,则可以减少50%的风险。

说到减肥,是女人,都会很激动。绿茶,还有帮你减肥的功效。年前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每天平均喝3杯绿茶的人,比不喝的人多消耗4%的卡路里。后来,一系列研究都证实了这个结果。其中,绿茶里最关键的成分,就是EGCG。

喝点绿茶,还能帮皮肤抵御阳光的伤害。研究表明,太阳光中的UV射线对皮肤细胞DNA的伤害是皮肤老化和皮肤癌的源头,而绿茶中的有效成分(类黄酮等)则能够抵御这种伤害。现在不少抗老化的护肤品常常加入绿茶精华,就是这个原因。

绿茶中的咖啡因,能够刺激脑部的中枢神经系统,延长脑部清醒的时间,让你的思虑清晰、敏锐。日本人吃生鱼片要蘸芥末及喝绿茶,就是因为茶叶对霍乱弧菌、痢疾杆菌等造成腹泻的细菌,都有不错的抑制效果,这样,能减少生鱼片对人体可能造成的危险。

(责编:董晟) 上一页 1 | 2 下一页
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懒人07年趣味锻炼计划 (05月12日)
·制定你的三周走路减肥计划 (05月12日)
·节食减肥基本是“无用功” (05月10日)
·女人的7个自我安慰减肥谎言 (05月10日)
·减肥塑骨 胸大腰细气质好 (05月10日)
·巧喝白开水减肥 健康掉脂 (05月10日)
·小肚腩:美眉们的心头顽疾 (05月10日)
·林依伦推荐的瘦身蔬果汁 (05月10日)
·香港影艺圈的绝密瘦身食谱 (05月10日)
·最全明星肥胖档案 (05月10日)
·更多相关文章减肥 瘦身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精彩图文

邢傲伟与女友甜蜜合影

时尚与激情的沙滩排球

台球宝贝杨欣性感写真

三版女郎争齐斗艳
 
 频道精选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汽车 | 幻剑 | 博客 | 科技 | 女性 | 游戏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点歌 | 邮箱 | 搜索 | 拍卖 | skype | 论坛 | 游戏世界
TOM首页 > 鲨威体坛 > 体育健身 > 正文

 


电话:010-67879997 欢迎批评指正

TOM集团  TOM在线  广告服务  私隐政策  TOM招聘  联系我们  About TOM Online
Copyright © 2007 雷霆万钧 版权所有